昨天放学的时候,南哥说告诉我个好消息,他的奥数终于及格了。
本以为他会告诉我他奥数有六十几或者七十几,没想到他居然考到了80分。但是我也没有被这个分数冲昏头脑,于是问他是不是大家都考的很不错,最终得知确实考高分的比较多,但是这个分数也可以排到中等,于是我故作淡定,要求他继续努力。
当然,他也没有因为这个分数而盲目高兴,只是说好的。于是我觉得,也许南哥也认为这个分数不够好吧,相信他有自己的判断,直到他真的某天获得了别人无法企及的高度,我就相信他会忍不住自豪,忍不住偷笑...
昨晚写作业的时候,我在沙发上监督,然后看着他不紧不慢的业务风格,我强忍急躁,于是没一会就睡着了。当南哥作业写完后,他就叫醒了我,这才给他安排收拾物品和洗漱,最后在到床上面一起看了一集刺客五六七,相处很融洽。
本文著作权归作者 [ 泡泡 ] 享有,未经作者书面授权,禁止转载,封面图片来源于 [ 互联网 ] ,本文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和欣赏使用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博主及时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