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班长说小宝开始关注自己的成绩和排名了。
也不知道是因为我灌水过多,还是因为到了一定的年龄,就开始有追求了,但这个变化确实是值得欣慰的。小宝一直觉得自己很努力,偶尔也觉得自己的努力很够了,可以休息了,但我觉得不够,所以也并没有给过多的肯定,现在想想,确实不对。
对于一个已经有意识要努力的人,我觉得应该给他更多的鼓励,给他更多的肯定,还有激励。相信在未来,班长和我都能看到小宝的更多优点,小宝的更多觉悟。另外,小宝的生日即将到来,也许10岁以后,他的叛逆期能够终结,开始走向成熟和逆袭吧。
本文著作权归作者 [ 泡泡 ] 享有,未经作者书面授权,禁止转载,封面图片来源于 [ 互联网 ] ,本文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和欣赏使用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博主及时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