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是班长的生日,刚好也是南哥被班主任W老师投诉。w老师拍照给我看了南哥的作业,基本都是不认真写的,而且错误很多,态度很糟糕。所以想着,成绩肯定下降,又或者是知识难度有所增加,还没有适应,于是有点压力,有些摆烂...
开源不易,请尊重作者版权,保留基本的版权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