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是班长的生日,刚好也是南哥被班主任W老师投诉。
w老师拍照给我看了南哥的作业,基本都是不认真写的,而且错误很多,态度很糟糕。所以想着,成绩肯定下降,又或者是知识难度有所增加,还没有适应,于是有点压力,有些摆烂。于是想着联合班长给他做点工作,希望能够期末进步。
当天晚上班长居然回家了,于是配合这进行了纠正,效果出奇的好...相信会有进步地说!
本文著作权归作者 [ 泡泡 ] 享有,未经作者书面授权,禁止转载,封面图片来源于 [ 互联网 ] ,本文仅供个人学习、研究和欣赏使用。如有异议,请联系博主及时处理。